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9月16日

9月16日是什么日子呢?
如果你不懂就未免太不爱国了吧,
1963年9月16日是马来西亚正式成立的一天

不过...
回到重点
这一天的我生日叻!
这天是星期三,
补习完过后,
茹姐不懂用什么很烂的借口,
把我骗到对面的大钟楼
没有去补英文的莉莹丝芸骑着摩托出现了

其实这也在我预料之中,
毕竟我们班的华人学生生日
几乎逃不过莉莹茹姐的手掌心
比如说比我“老”1天的凯妮
在她生日那天被茹姐和莉莹策划的阴谋(吵架)弄哭了,
然后又拿出生日蛋糕庆祝他的生日。
lol~~~

我骑着偶的老铁马,
踏到大钟楼那里,
遇到莉莹丝芸后,
茹姐思颖紫萍薇薇也到了
不过薇薇没事先告诉她妈,
所以只好先回家咯!


来到大钟楼中间,
莉莹拿出了一个small & cute 的蛋糕(不是好朋友的)
唱起了生日歌,
walao
什么版的也有,
过后再茹姐的威逼下
许三个愿望,
有两个要讲出来,lol
1.本寿星希望茹姐以后讲话不要酱大声
(整整她)
2.本寿星希望在学业成绩方面能拿到全柔冠军
(haha,野心大)
3.本寿星希望。。。。。
(这个不能说了)





这时Irene出现了

莉莹茹姐Irene在我许完愿后,
发了强烈攻势,
寿星中了许多面粉,变成雪人了!
够力
寿星也不甘示弱
抓了面粉够够力地丢她们
Irene变成白脸婆
haha......

还三个人没有中...
结果思颖紫萍丝芸
也中了面粉,
笑到肚子痛。
寿星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连可怜的脚车也遭殃了,
还加了水
够力,很难洗的叻
过后她们就讲一些我半懂半不懂的广东话
他们笑到半死
很开心xD
不过偶叫干姐姐来,
你们还要叫她师傅叻。

不一会儿
男生也来了
小强家乐阿瓜梓皓傻隆还有阿政
男生7位,和女生6位
聊天聊到十点多
寿星就要回家了

walao
脚车,衣服还有头发都很难洗
粘粘的

不过偶还是很开心
谢谢大家啦。
p/s 晓婧莉伶没有来, 本人有点小失望哦。
不过谢谢莉伶送我一片蛋糕,谢谢。

1 comment:

  1. 哇哇~
    你果然是莉伶的菜~~
    哈哈哈~
    不用一直写我的名字勒~
    等下太出名就不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