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要考试了

这个假期好像过到很快酱,
一个礼拜的假期一下子就到拜五了,
光阴过得真快,
翻开日历,
10月3日就要考试了!

walao
离这天还有17天,
假期结束后仅剩2个礼拜,

我有...
华文,
BI,
BM,
Moral,
Akaun,
Biology,
Physics,
Sejarah,
Add Math
Chemistry,
Mathematics
11科要考!
什么状况,
在这假期里,
我只读了SE,Bio&KM
还有很多要读!
烦叻!!!!!

谈谈Bio
那个8.4的Biodiversity是最难搞的,
动物界的kingdom可分成五大类
-monera(原核原生生物界)
-protista(原生生物界)
-fungi(真菌类)
-plantae(植物类)
-animalia(动物类)
Classification of animal 又分成7个阶段,
kingdomphylumclassorderfamilygenusspecies

原来生物的学名是用genus & species取名的
~狗→Caris familiaris
~人类→Homo sapiens
~paramecium→Paramecium candatum
~油棕→Elaeis guineensis
~红毛丹→Nephelium lappaceum
什么嘛,
都是一大堆我看不懂的东西

Chemistry还好,
第7课那些算来算去的只要背formula就好了
我只用一个晚上就搞定
哈哈xD

谈到Sejarah,
最令人讨厌的科目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要考Sejarah,
没有脑的教育局还把它设为必修课
读一大堆不管我们的东西。
我都只读过一遍就算了,
这个假期我只读到第8课,
前面几科还有模糊的印象,
haha
第1到3课怎么办
完蛋了啦!
每次考试Sj读到最惨,
浪费时间,浪费光阴,浪费生命荒废人生

Add Math 还好啦
我平时有带一本练习书做呀,
只是前几课的formula要回顾一下而已。
Math 更不用讲啦,
教育局不懂怎样比安排课程,
有好几课的Math & Add Math都有重复,
不过这也方便我读书,
一箭双雕,
haha,0(n_n)0

Physics有阿Foo教就可以了,
不用管它

Akaun比较不用担心,
老师教的时候我都有听课,
很快上手,
sap sap sue la~~~
haha

Moral华语的名句精华只好用背的咯,
语文科嘛,
得空时翻翻一下,
补充补充。

不管怎样,
我还是觉得时间好像不够用,
怕考试之前读不完,

因为Form 4 有很多活动嘛,
文娱晚会,
一小二小camp,
还有Ledang的中秋晚会,
好忙哦!

不过我还是要提醒大家,
要考试了
尤其是我班的莉莹
我不想看到你因工作而在学业方面一步一步退下去
有机会读书时应该争取
将来可以找到好的工作,
书到用时方恨少
这句话很经典的.

大家一起为Form 4 的最后一个考试加油吧

5 comments:

  1. 三八啦==
    特地写信息叫我来看你的blog就是因为这个哦~~
    哈哈哈~
    不管怎样啦^^
    谢谢你哦~
    不想我落的话~
    就做我的家教吧^^
    很认真的问你愿不愿意lo~

    ReplyDelete
  2. 嗨呀,
    如果你有心的话
    我一定会教你

    ReplyDelete
  3. haiz~~为什么从来不担心我的~算了啦~是酱的咯~08都要jam掉了~我的亲爱的同学不掉我~是酱的拉 ~

    ReplyDelete
  4. 没有啦
    因为上次考试莉莹排在华人女生最后嘛
    竟然输给盈洁
    是不是没有道理?

    ReplyDelete
  5. 嗯嗯,我要声明一下
    莉莹不是成绩差
    只是没有表现出她应有的水准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