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仲夏日之夜

仲夏日之夜,
强烈的表示着少年们想要飞的梦想。
就在11月14日,
我们都起飞了。。。

经过了8次会议之后,
“仲夏日之夜”终于在大家的合作之下成功地进行了!
在这一天,
全体工委们都成了帅哥美女,
积聚在钻禧纪念堂,
使出了浑身解数,
势必让大众大吃一惊。

而我们的惠潮华乐队,
在经过一年多的冬眠之后,
骄傲地抬头挺胸。
比起去年,
我们今年以强势的劲歌横扫整个钻禧纪念堂,
分别以“采茶”,“凤阳花鼓”和“民歌组曲”牢牢的俘虏了观众的心,
华乐队的队员们都把最好的呈现出来,
然后在工委们的合作之下,
全场响起了鼓掌声还有尖叫声,xD
其中当我们演奏“民歌组曲”的时候,
灯光组不知为什么把观众席的灯都关掉,
灯光都积聚在我们这儿,
观众的目光自然而然都集中在台上,
哇噻,
超吊的叻!
来到了我们自己工委团的表演,
有排舞,现代舞,还有话剧。
大家的舞步都一致,
话剧的情节扣人心悬,
演员们的演技精甚,
我们中四可不是盖的哦!

当晚压轴的是“恋衣之夏缤纷”,
一共有8位美女和7位帅哥,
穿上美丽又帅气的衣服
走上台一尝做model的滋味,
他们一上台,
台下纷纷一片哗然,
掌声和尖叫声是少不了的,
就连口哨声也搬上了场面!

最后涅,
工委们一起上台大合唱“夏日风”。
这首歌是我们专属的歌,
在“仲夏日之夜”让大家听出耳油,
上了台我才知道要手牵手一起摇摆,
禹琦就站在我隔壁,
我就跟他手牵手咯。
在摇摆的时候,
她的头不小心被我的手敲到了,
Haha…xD

唱完了“夏日风”,
刘老师这时喜极而泣,
说我们都办得很好,
Irene 也陪老师哭,
还哭到妆都化了。
之后我们到东海庆功,
“仲夏日之夜”就这样结束了。

举办了这次活动,
让我真正认知了一个活动是怎样筹备,
当中一定有人人都不想要的争执,
也参杂着大家嘻嘻哈哈的笑声,
当大家能够放下各自的己见,
努力地办好这个活动,
看着活动非常成功的展开,
心中的喜悦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我也认识了许多朋友,

可爱的禹琦,芳敏,菜包,素萍,彩霞,
华语音超重的馨娴,爱搞笑的文杰,胜伟,还有很多很多
让我的朋友圈又大了一圈。


不过,
衣服,
嗨!
还是算了,
讲下去我真的是要杀了做这件衣服的人!
免费的嘛,
嫌酱多做么?

“仲夏日之夜”,
噢,
难忘。

1 comment:

  1. 你好,看見你blog的名字有點嚇到。或許我們心靈相同。又或許。。
    tangkak人吧,我也是,有空也來坐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