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我不能再驼背了

上一次我和爸爸去咖啡店喝咖啡,
当我们要回家时,
遇到了晔绮的爸爸,
他打招呼后,
毫不客气地轰了我一顿,
我顿时傻了眼,
原来我已经驼背了,
他叫我站正!
我出力地点头后,
赶快溜之大吉。

在外婆家,
妈妈的姐妹们也说我驼背了,
在羽球场时,
我还是难逃劫数,
爸爸认识的人也讲,
不认识的人也讲,
那个uncle出言还真是惊人,
直称我是“驼背的”
气死我了!

我不能再驼背了,
我不想外面的人用“驼背的”来称呼我,
不管是我还是爸爸都感到无比羞耻,
所以,
我一定要抬头挺胸做人,

我,
不能在驼背了。

2 comments:

  1. 最好是气死我了!对了!你还少了一个哼!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对呀,政说得对~
    加油咯~~

    ReplyDelete